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2020-09-03 浏览: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和《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过方案》的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杨国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工资表里的秘密》专题纪录片,传阅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一书,并围绕“以案促改”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会上,杨国战首先传达学习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审计处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求全处人员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廉洁型支部。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汲取教训,加强自身建设,廉洁自律,提高自身“免疫力”,在货物审计、工程审计、科研审计工作中,严格把关,充分发挥审计处的监督作用,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

此次会议推动了审计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高效性、针对性,强化了纪律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审计处将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