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浏览:


202131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组织部文件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审计处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君丽首先宣读了组织部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书记杨国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带头深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会上,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