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10-28 浏览:

近期,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分别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专题宣讲视频,并于1027日下午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杨国战处长联系工作职责和处内实际,从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制度执行、服务意识等方面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我处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时刻对标对表,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为推动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芦炜副处长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研究提出工作措施,积极落实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着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学习研讨使全处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审计处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立足校内审计本职岗位,谋划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