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3-14 浏览: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314日上午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国战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按照规定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并形成了问题清单。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杨国战处长认真听取全体党员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自信,紧紧围绕支部“审计铁军”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