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参与承办2018年“豫见郑大,遇见你”夏令营之“水碧山青”分营活动

水利与环境学院参与承办2018年“豫见郑大,遇见你”

夏令营之“水碧山青”分营活动


近日,“豫见郑大,遇见你”夏令营活动在郑州大学进行,我院承办了虞城高中师生代表组成的“水碧山青”分营活动。

723日下午,学校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启动会并致辞,她表示,举办夏令营,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优秀学生开拓眼界。我院党委书记黄韬受邀出席启动会。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虞城高中师生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团委书记张贺祥老师讲述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科专业的优势以及就业前景。虞城高中师生一行也参观了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中心孙斌、高有斌、张广毅等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各类工程实验室,激发了同学们对我院学科学习的积极性与兴趣。

在活动期间,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虞城高中师生一行参观了郑州大学校史馆、图书馆、药物标本馆等。我院承办的本次夏令营活动,使虞城高中的师生深入了解了我校风采和我院的学科优势,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532527809970

mmexport1532385294381

4A3BD4BA445A87E78FE5F7E8C8B0C691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强党性、继续前行谋新功: 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