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天高气爽,秋色宜人。8月31日,2018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迎新工作拉开序幕。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注册报到,帮助新生初步融入大学生活。水利与环境学院于8月31日到9月2日在水利与环境学院办公楼开展迎新工作,从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到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班级志愿者全员参加。

8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扩大会议,敲定了前期的筹备工作,明确了各个岗位职责要求。8月31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相互协调,默契配合,保证每一位新生按照既定流程完成报到。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制作了具有水环院特色的迎新签名墙及录取通知纪念卡,用于新生签名并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正式步入大学生活这一特殊的时刻;还在家长休息处设置了水环邮筒,家长可以将给孩子的寄语写在信纸上,这些信件将在日后发给相应同学。通过这种方式来传达家长们的鼓励与期望,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并给予新生适当的激励。迎新期间,工作人员跟随2018级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进行防骗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下午,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工作人员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其中,以安全,热情,周到,认真为原则,保证迎新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帮助新生更加了解学院、了解大学生活,消除了他们的迷茫感,使得新同学更好地融入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大家庭。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圆满完成美国代顿大学暑期工程创新课程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参与承办2018年“豫见郑大,遇见你”夏令营之“水碧山青”分营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