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12月31日,郑州大学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总结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彰学生工作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规划学生工作的发展,展望学生工作的未来。校领导牛书成、刘炯天、屈凌波、李兴成、贾少鑫、张倩红、许东升、关绍康、韩国河、吴宏阳、赵明皞出席表彰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负责同志,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倩红主持。

与会领导为获得“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郑州大学本科生大学生标兵”、“校园之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我院荣获2016-2017学年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两项集体大奖。王秀林荣获郑州大学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郭鹏杰荣获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张贺祥、雷延峰获得郑州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2014级本科生范佳慧荣获郑州大学本科生大学生标兵,2014级本科生于晓宇荣获郑州大学校园之星--学习之星称号,2014级本科生郑芙荣获郑州大学校园之星--学术之星提名奖。

我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是我院多年来学生工作的系统总结和集中展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的良好面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时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论证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