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秀英、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何俊仕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4月9日下午,沈阳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秀英、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何俊仕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吴泽宁、副院长韩菊红、副院长郭进军与来宾进行座谈,水利工程系、水文水资源系、实验教学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院长吴泽宁对杨秀英院长、何俊仕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沿革、组织机构、学科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秀英院长、何俊仕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董邑宁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