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力推动科技创新,鼓励先进思想并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同时为肯定、表彰学生和指导老师在完成作品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月31日在南操场举办“2017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吴泽宁党委副书记王秀林副院长周华、韩菊红、李清复、郭进军,工会主席王俊林和各系(中心)负责老师和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院长吴泽宁教授宣读学院关于对2017年度科技创新取得成果同学的表彰决定,并对其在学科竞赛、创新实验、软件著作、学术论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主持人依次宣布获奖名单,其中:博士生郭溪3名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2014级田林青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特等奖,2014级范佳慧荣获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2014级贾向阳荣获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级一等奖,2014级张亚琳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由院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党委书记黄韬在发表讲话时表示:“人才培养是立院之本,科学研究是强院之路,学院建设是兴院之策。为了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加强忧患意识,响应时代召唤,我院将不懈坚持多学科专业相互融合,多层次人才培养并行,教学与科研融合,继续为我国水利、环境、土木、交通等基础基础设施建设行业输入人才。”九点三十分,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科技创新本质上是人才发展的驱动。此次科技创新表彰大会不仅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与激励,同时鼓励更多大学生勇于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全面推动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秀英、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何俊仕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