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憧梦韶华,始于水环”迎新晚会

天朗气清,秋风送爽。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水利与环境学院于20189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憧梦韶华,始于水环”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林、团委书记张贺祥以及2017级、2018级辅导员以及各专业的老师代表

晚上7:00,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首民谣《安和桥》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话剧《幕中无人》将虚幻与现实结合,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舞蹈、乐器合奏, 多样的表演形式与丰富的节目为2018级新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值得一提的是,2018级新生也参与到节目演出中,展示了“00”后全新的风采。

晚上9:30,在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憧梦韶华》后,晚会落下了帷幕。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激发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弘扬了学院文化,为2018级新生崭新的大学生活绘出了绚丽的第一笔。



上一条:英国拉夫堡大学梁秋华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访学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