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访学交流活动

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访学交流活动

为促进大陆与港澳台地区青年大学生友好交流,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开阔视野,729-812日,水利与环境学院选拔组织30余名本科生分两批到香港理工大学开展科技创新访学实践项目并圆满完成相关计划。

DSC_0612

微信图片_20180902211039本次暑期访学活动在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和全球500强企业-英国保诚集团以及法国安盛集团分别进行。通过聆听经济、管理、市场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以及职业经理人团队组织的企业培训、项目实践,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锻炼了学生创新性思维,提升了学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外语交流能力。访学期间,学生团同时访问了香港科技大学,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扩展学生的视野和创新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暑期访学活动是水环学院响应学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双千计划”安排,在学生处指导下组织学生以团队进行对外交流的一次尝试,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学生对外交流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憧梦韶华,始于水环”迎新晚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圆满完成美国代顿大学暑期工程创新课程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