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2019学年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4月25日下午,郑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系统表彰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牛书成、李兴成、贾少鑫、张倩红、谷振清、韩国河出席,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校团委的负责同志,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全体团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表彰大会上对2018-2019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郑州大学一附中小学部的优秀少先队员朗诵、全体学生合诵了《青春致敬》,展示了青年一代的昂扬精神面貌。我院团委近年来的工作被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此次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我院团委连续获得郑州大学先进团委,我院学生会连续获得郑州大学优秀学生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获得郑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得首届郑州大学青年文明号。

      校党委书记牛书成在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表示问候。他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他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广大青年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建功新时代;二是广大共青团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研究青年成长成才特点和规律,充分认识研究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多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展现新作为;三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加强对共青团组织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把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格局,坚持党建与团建同规划、同部署,为青年健康成长、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新保障。他勉励全体青年师生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原更加出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此次大会的召开,激励郑州大学广大青年学子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求是担当,追求卓越,积极投身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代表魏晓波做客我院校友讲坛——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

下一条:三峡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宜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