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基层工会换届工作,2020年1月2日下午,我院在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校工会组宣部部长余书雨和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主席李志远同志到会祝贺, 我院党政领导喻先惠、郭进军、杨军、张贺祥、韩菊红、李清富、方宏远、李国栋和全院“双代会”正式代表56人参加了大会。

下午14:30,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军主持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同志致开幕词。

梁长平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水利学院长期以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推动学校工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所做出的贡献,指出此次大会既是推动学院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手段,又是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凝聚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实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它必将促进水利学院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开始,张天航老师带领全体代表进行宣誓,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

会议期间,郭进军院长做了题为《求是担当,锐意进取,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他着重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管理四个大方面,对近三年以来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然后安排和部署了下一年要做的工作重点。工作报告对我院三年来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既立足当前,又面向长远,充分反映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对今后学院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为一流研究型学院目标提供有效支撑。

会议听取并审议讨论了《基层学术组织建设方案》,随后,按会议有关议程进行了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午17时整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攻坚克难,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倡议书,并审议原则通过了《基层学术组织建设方案》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向大会致闭幕词,我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本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欢庆元旦暨教职工智力运动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