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考研指导会成功举办


2020年9月5日上午10:00,院在南核心教学区1104教室成功举办了2017级本科生考研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2017级辅导员陈永利2017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考研指导会上,张书记从考研意义、竞争趋势、院校报考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逐项介绍和讲解。张书记首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创新性国家战略的需求及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必然要求三个国家层面分析了剖析了考研的社会意义;然后围绕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生活品质以及对下一代的教育培养四个个人层面分析了考研的现实需求。张书记指出,近年来,研究生录取率在30%左右,考研竞争日趋激烈,因此,同学们要在科学分析自身学习特点和学习能力的基础上,详细了解意向报考院校的历年录取情况从而合理定位报考目标。

最后,张书记叮嘱同学们:坚定必胜的信念,保持良好的状态。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扶摇直上!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赴周口市项城一高开展高考录取通知书现场发放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