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院党委为落实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具体安排,于12月17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琛教授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琛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机遇挑战及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王教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时代背景、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喻书记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高校教育者的工作与责任做了总结讲话,喻书记深刻分析了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贯通联系、反思差距提高学习效果,并努力将其转化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阶段,也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关键阶段。通过本次报告会,全体教工备受鼓舞,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工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凝心聚力,规划落实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全面推进学院快速和科学发展,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建设高质量研究型学院



上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