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 启动暨方案讨论会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

启动暨方案讨论会


202146日上午9: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高拱坝混凝土循环应力--湿耦合模型与长期性能提升方法研究”的启动暨方案讨论会在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胡少伟教授为咨询专家。项目负责人郭进军教授,主要参与人韩菊红教授、郑元勋教授、葛巍副教授、陈旭东副教授等十六名教师同学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郭进军教授首先就项目概况、研究方案、进度计划和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子课题负责人结合课题情况对研究方案进行了补充。胡少伟教授听取大家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同时从项目管理、考核指标细化落实、试验中的重点难点把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项目组成员针对胡少伟教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项目的研究方案。最后,郭进军教授感谢胡少伟教授的莅临指导,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开展提出了方向和要求。

会后,各子课题小组召开了内部讨论会,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对各子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美丽黄河·幸福蓝天”沿黄联合公益拍摄活动

下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