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支部专题宣传工作培训暨党建书籍配发仪式

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的重要论述,加强各个党支部的新闻宣传素养,10月25日下午4点,我院举行了党支部专题宣传工作培训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岳婧帆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从新时代下高校新闻宣传的必要性出发,详细讲解了稿件写作必然要经过的选题、采访、写稿、校审四个环节,以及照片拍摄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并采用了有代表性的稿件作为案例,展开一堂生动的宣传技能培训课。



随后,喻先惠书记就培训会内容发表讲话。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凝心聚气的关键所在。紧接着,喻先惠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与学院建设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对各个党支部提出加强新闻宣传的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举行了党建书籍配发仪式。喻先惠书记向各个党支部配发了相关图书,希望各个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系列书籍,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上一条:我院举办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员先锋我先行 校园迎新暖人心——我院倾力打造师生党员迎新服务队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