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研究生研习室建设工作

为保障学生的科研学习环境,助力郑大双一流建设,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院在主校区环保馆六楼改造六间教室作为研究生研习室,可为研究生提供300个研习工位,极大地改善了我院研究生的研习环境。11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党委副书记杨军,辅导员李冰老师一行对研习室建设情况、布置进展进行现场调研。

喻先惠书记仔细查看了研习室的管理规定后表示,要充分发挥研习室场所的积极作用,为学生的学习工作提供必要的场所条件。同时要求学生党员们要做出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同学,共同进步,有问题及时反应,保障研习室的正常运行。

杨军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在研习室学习期间务必要注意教室内的用电安全与防火安全,并关心教室的供暖情况。此外提醒同学们还要保管好个人财物,做到室内无人必须落锁。

李冰老师对教室负责人刘振兴同学进行嘱托,强调了卫生方面的问题,研习室属于封闭环境,人员密集,平时一定要做到勤通风,勤打扫,确保教室的干净整洁,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环境,端正学习态度,扎实稳步做好学术研究,助力郑大双一流建设。每位同学都应树立远大理想,向科学技术的广度和深度进军,把更多科研成果写在中原大地上,写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实践中,把个人价值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奋斗中。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考研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