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冠军

2021年12月11-14日,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我院方宏远教授、王念念教授指导,博士研究生马铎、董家修、胡浩帮及硕士研究生庞高兆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融合多源感知数据的公路病害全空间智能诊断系统》斩获全国总冠军,方宏远教授、王念念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中信银行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人工智能类赛事。大赛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主题,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人工智能领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届大赛以“AI赋能、引领未来”为主题,秉承“创新”原则,大赛特色定位在“前沿领域”和“深入探索”两个方面,共分为技术创新、应用创意及企业赛题三个类别,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等228所高校的1505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初赛8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共设置一等奖10名(其中包含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5名。






上一条: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考研送祝福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