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2021学年郑州大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12月27日,郑州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规划学生工作的发展,展望学生工作的未来。校领导刘炯天、王宗敏、李兴成、吴宏阳、许东升、关绍康、韩国河、徐东升出席,并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学生工作踏实有效,表现突出。在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表彰中,我院以全校学生工作考核第一名的成绩继续蝉联“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我院先后荣获“郑州大学研究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郭鹏杰、曹欠欠、刘超尹老师被评为“郑州大学本科生优秀辅导员”。

张贺祥副书记作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张书记在发言中总结了我院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并对我院多年来学生工作经验做法进行系统总结和集中展现,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过去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主题,紧盯学院一流学科布局,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培育创新拔尖人才为导向,以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和手段为重点,着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学生工作健康稳定发展,为学院快速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坚强保证。

13CA3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