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水环馆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郑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原郑州大学学报主编辛世俊教授进行宣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所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9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辛世俊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宣讲解读。最后,辛世俊教授勉励大家,一定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人生追求融入伟大的事业,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负时代,不负荣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总结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我们政治学习的重要主题,要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工作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在2020-2021学年郑州大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土木·水利·建筑硕博学术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