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在学校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4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报告厅召开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院团委在过去一年里,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青年团员,各级团组织充分履行团的职能,各级团干部凝心聚力,广大团员青年不懈奋斗,在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中,我院团委喜获佳绩,再创辉煌。

学院团委荣获2021-2022学年“先进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学生会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学生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郑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研究生会荣获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学院团委书记郭鹏杰老师,荣获郑州大学模范(专职)团职干部。吴梦洁等21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齐馨等60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育人”先进个人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