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育人”先进个人经验交流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选树学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6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三育人”先进个人经验交流会,会议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会上,经个人申请、支部推荐,学院14位“三育人”先进个人依次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大家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和教书育人等四方面开展交流。交流会上,各位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全面生动的展示我院教师在育人理念、育人方法、育人实践和育人成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坚定政治理念、良好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学识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和推广价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作总结。他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师以本次“三育人”评选和交流活动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人人争当“四有”好老师,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总部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团委在学校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