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期,由全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别在扬州大学、南京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三峡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66所高校的14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采用“抽签定组、现场定课”方式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张以升老师主讲的《水力学》、孟钰老师主讲的《水灾害防治》在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两位老师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方法获得了多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双双荣获一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一贯重视培养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通过专题讲座、以老带新、院内讲课竞赛等多种途径,大大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竞赛,作为全国水利类高校中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此次竞赛展现了郑州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和专业学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教学发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C9B9

讲课大赛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王复明院士为我院2022级新生做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