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城市基础设施管线安装和修复非开挖技术的介绍》学术报告
题目:对城市基础设施管线安装和修复非开挖技术的介绍(An Introduction to Trenchless Technologies for Urban Infrastructure Pipeline Installation and Renewal)
主讲人:塞缪尔T. 艾森穆教授
时间: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上午
地点:水利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历:
    塞缪尔T. 艾森穆,博士,教授,专业工程师,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会士艾森穆博士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建设工程系主任。他1989年在滑铁卢大学(加拿大)获得应用科学学士,分别于1991年和1994年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作之前,他在加拿大艾伯塔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任教五年。从1995年到1996年,他作为访问助理教授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美国空军学院工作。1989-1994年,作为一个研究生,他受雇于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建筑工程研究实验室(伊利诺伊,香槟),从事军队建设和战略规划研究。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在于地下基础设施管理和修复,在这方面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地下工程建设非开挖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特别是水平定向钻管道穿越技术和非开挖管道更换技术。他已经出版了250多篇技术论文和报告,共同撰写了5本教科书,并是4项发明专利的合作者。由于他在研究和教育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艾森穆博士得到加利福尼亚交通部门、洛杉矶市、北美非开挖技术协会(NASTT)和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等的广泛赞誉,他获得了ASCE著名的John O. Bickel奖和亚瑟M.惠灵顿奖。2003,他被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提名青年土木工程师成就奖;2004年,由于在地下工程技术的杰出贡献,他获得哈里伯顿能源服务贡献奖;2005年5月,他被推荐为亚利桑那州国家公用设施承包商协会”荣誉会员(NUCA)。2006年,美国凤凰商业杂志把他命名为“40以下40强”名单中。2011年他被聘为中国地质大学客座教授;2012年,被北美《非开挖技术》杂志评为年度人物。专业方面,2010-2013年,担任国际非开挖技术学会主席,同时,他也活跃在众多专业协会包括: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CSCE)和北美非开挖技术协会(NASTT)。2015年,他当选为ASCE会士。此外,他还为全球范围内的众多公司和城市提供咨询服务,曾在国际上十几个国家、在不同的行业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上一条:关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敏建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水环学院会议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