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2019年寒假新加坡名校访学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各年级、各位本科生:

为开阔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学院计划寒假组织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学校访学交流,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访学时间

20190210日(出发)- 0223日(返回),共两周。

二、访学主要内容

1、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学校老师讲授商业与经济(新加坡经济发展模式)、人文与教育(新加坡人文社科、教育模式)、科技创新、社会与法律(法律与法制)、人工智能、区块链的应用等精选课程,项目结业后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结业比赛获胜团队颁发推荐信。

2、参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学设计大学校园,与留学生交流等。

3、赴新加坡著名企业虎牌啤酒、黑暗中对话、高等法院、新加坡博物馆、新加坡重建局、新加坡科学馆等企业进行参访交流,学习新加坡的经济、文化、法律、人文、科技等。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14800元,包含课程费、企业参访、校园参访、欢迎午餐与结业晚餐、结业证书、住宿(含早餐)、保险等费用。项目费用由学生先垫付,项目结束后,学校、学院按照规定进行适当补贴。

自理费用为:签证费(可统一代办新加坡签证,500元),往返机票(目前价格4000-5000元,可以选择自己订从家乡往返新加坡机票,也可选择由组织方代订团体票),午餐及晚餐(午餐在大学餐厅用餐,晚餐在住宿周边用餐),其他个人消费。

四、报名步骤:

第一步:1129日前填写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年级辅导员;

第二步:1220日前预付全额项目费14800元,同步办理护照(河南户籍的学生可在郑州办理);

第三步: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

五、项目结束撰写访学报告

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 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六、其它事宜

1、关于费用:项目费用包含课程费、企业参访费、校园参访、欢迎午餐与结业晚餐、结业证书、住宿费(含早餐)、大巴费、保险费等,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机票、午餐及晚餐和其他个人消费。

2、关于机票和签证:由项目组统一进行签证和团体机票预订,也可根据项目组建议按时间要求自行购买飞机票。

3、关于护照:同学们申请完项目后,须尽快自行办理护照。

4、关于签证,可由项目组统一代办新加坡签证,需学生提交5万元银行存款证明。

5、新加坡访学交流QQ656614700,欢迎咨询相关事宜

 

附件1:项目简章

附件2:项目申请表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181126



上一条:华建集团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应届生招聘计划

下一条:《人民黄河》杂志社聘任事业编制岗位编辑一名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