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平研究员学术讲座:《城市生态风险评价与管理》

《城市生态风险评价与管理》学术讲座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水利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陈卫平研究员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城市生态风险评价与管理
   
人:陈卫平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0627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水利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
   
诚邀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陈卫平,男,博士,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58月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河边分校博士学位,20099月入选中国科学院“<>计划”,中国生态学学会生态健康与人类生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要从事区域土壤重金属迁移转化规律、空间异质性、演变趋势与生态风险,以及再生水灌溉生态风险与调控两个方面的研究。精通于环境模型的开发与应用,目前已开发设计了STEM单层模型及多层模型用于土壤生态系统微量元素运移模拟研究和ENVIRON-GRO模型用于土壤水--氮交互作用及植物响应模拟。在生态与环境类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00余篇,参与编著英文专著5部。



上一条:2018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及土壤修复高级国际研修班学术会议

下一条:"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首届校友讲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