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何春阳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应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 地理科学学部/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何春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城市扩展过程的生态风险模拟评价研究

报 告 人:何春阳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4日(周二)上午 10:00-12:00

报告地点:水利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将从土地利用、土地覆盖和生态风险的基本概念入手,介绍当前土地系统研究的最新趋势,阐述我们近年来城市扩展过程生态风险模型评价方面的相关进展,并提出未来人地系统动力模型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途径。


专家简介:

  何春阳,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首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2年)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人与环境系统可持续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持续利用与减灾专业委员会主任。199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地理科学系,获自然地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自然地理学博士学位(硕博连读)。2002年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地理系从事访问研究。2005-2007年在日本京都大学防灾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综合自然地理学、土地利用/覆盖变化和景观可持续性研究。2000年以来,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150篇,其中SCI/SSCI期刊检索论文60余篇。Google Scholar检索近6000次,H-index 41。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李怀恩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