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江集合洪水预报》学术报告

《雅江集合洪水预报》学术报告

应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邀请,浙江大学许月萍教授将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雅江集合洪水预报

  报 告 人:许月萍 教授

  时 间:201942615:00

  地 点:水利与环境学院实验楼203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19425

许月萍,女,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诸暨人,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水利系系主任,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曾就读于荷兰屯特大学,获博士学位,香港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一年,20071月进入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系工作。长期从事水文与水资源、水灾害和水环境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水资源系统风险分析与不确定性分析、洪水风险评价与分析、水文极端事件机理研究、水污染风险分析、综合水资源管理和小流域山洪灾害治理等。负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项目4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第一和通讯作者SCI检索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一本。申请发明专利8项,授权1项,授权实用新型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4项。培养了博士生10余名,研究生8名。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 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

 



上一条:李承昌研究员学术报告会:混凝土结构的徐变

下一条:《BIM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