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混凝土结构智能建造的3D打印技术探索》学术报告会

《面向混凝土结构智能建造的3D打印技术探索》学术报告会

应郑州大学水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王海龙教授将莅临我院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聆听。

报告题目:面向混凝土结构智能建造的3D打印技术探索

人:王海龙  教授

   间:2021年5月30日9:00am

   点:环保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6日

学者简介:

王海龙,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高性能混凝土材料与结构、长寿命工程结构、3D打印智能建造技术、在役结构安全评定与修复加固技术研究。200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其后为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资博士后、讲师、副教授。2008年受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资助,在英国女王大学从事科研工作;2009-2011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浙江大学“新星计划”联合资助,被列为“浙江大学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在UC Berkeley进行科学研究。相关研究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 项,中冶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各类国家专利20余项。出版学术论著1部,编制行业与地方标准10余部,发表科技论文百余篇,其中SCI/EI收录的论文8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7项,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其它国家级、省部级、国家重点工程研究专项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委托科技项目30余项。




上一条:校友讲坛——碳达峰、碳中和与能源行业的未来

下一条:《全球离散格网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