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促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中共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本科四年级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员进宿舍”活动。20名学生党员来到各自联系的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宿舍内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本次交谈涉及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学习就业、入党相关问题等等。各位党员通知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党员同志们积极深入地了解了宿舍同学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及思想动态,对学生是否遵守校纪校规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及时掌握情况,防患于未然;同时还开展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宣传解释和学习指导等工作。

此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为学生党员和学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同时提高了自己对党员的认识、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提高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这是一个共赢互助的活动,服务学生,服务大家,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相信各位学生党员和同学们都能够团结一致,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宿舍学生向学生党员提问

学生党员与宿舍学生讨论





上一条: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慰问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