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慰问仪式

百年光辉岁月,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2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区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慰问仪式。老党员代表蒋水心、刘国昌、张雷顺,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学院院长郭进军,党员教师代表吴泽宁等10余人参加颁发慰问仪式。


12627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介绍了此次仪式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党组织向3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党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台前,与会领导老师依次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敬献鲜花,并表示慰问。



C939


    随后,学院院长郭进军向老党员们简单介绍学院的发展变化,就学院学术机构改革、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向与会的老同志们做了介绍,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进步建言献策。

    带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格外激动,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坚守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为水利事业奉献终身的感人故事,特别是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板凳功夫”和“钉子精神”内涵,激励年轻人一定要传承好学院的宝贵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给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深情祝福,为新的百年大局贡献新的力量。


DB62

F2E6


 



上一条:地下工程灾变防控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理论学习总结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