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学院专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喻先惠做专题讲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喻先惠书记从会议的背景出发,介绍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并就会议的重要内容、重要意义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

会议强调,学院各个支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读原文,看原著,把中央最新精神、最新要求、最新表述理解到位,并运用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精神支持和力量源泉。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决议,高瞻远瞩,意义深邃,务必要认真学习领悟,深入贯彻执行,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国家的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学以致用,地下工程灾变防控所研究生党支部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