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近日,学院党委隆重举办第一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张贺祥,团委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3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贺祥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务必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本次培训学习作为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觉悟的有效途径。

学院党委喻先惠书记主讲本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课。喻书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出发,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并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秋季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