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秋季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0月23日至11月3日,学院成功举办第29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10月23日晚,学院第29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党委副书记杨军、张贺祥,全体辅导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作开班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日程安排、学习要求。他希望广大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更进一步树立起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在新时代滚滚大潮面前,勇担时代使命,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以《从我们走过的路,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与正确》为题作开班第一讲。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时间,分集中学习、小组研讨、成果展示、结业测试等四个部分组成,有效的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下一步组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