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送祝福活动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勇毅前行。12月11日,我院在办公楼前举行了考研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副书记张贺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给在梦想路上不断努力、在考研路上坚持到底的水利学子送去祝福和温暖。



                                              


中午活动正式开始,一包包印着“越努力越幸运、未来可期、逢考必过”等祝福语、蕴含着全院师生心意的福袋被送到各个考研学子手中。福袋中装有学院精心挑选富含美好寓意的小礼品,以及一包暖贴和来自21级学弟学妹的一封祝福信。其中橙子寓意“心想事成(橙)”、苹果寓意“平(苹)安顺遂”、旺仔牛奶寓意“好运旺旺”、薯片寓意“属(薯)你最行”。橙子和苹果都贴了我院精心设计的图案和祝福语。尤其是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学长学姐们手写祝福信,一笔一划都是心意、一字一句承载祝福。



                                             


在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为每个考研学子分发了礼袋,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备考情况,勉励同学们最后关键时期,一定要坚持到底,稳住心态,相信一定能够考出好成绩。研路花开,温暖同行,有了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真切的鼓励与祝福,水利学子考研之路也更加温暖坚定。无数个为梦想奋斗的日子,都在准备结成硕果。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祝愿每位考研学子都可以考研顺利,蟾宫折桂,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下午3点,考研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考研学子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祝福,缓解了备考压力,坚定了信心,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读研深造工作,暑假专门安排考研自习室供同学们使用,先后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保研经验分享会等讲座,学院考研升学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面对新的形势,贴合学生读研的强烈愿望,学院将继续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学生所想所需,多举措开展暖心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跑比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开展“百年奋斗,再起新程”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