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2年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换届大会暨院学生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的组织建设,对第十九届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二十届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进行展望,建设更加团结奋进的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集体,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10日线上召开了2022年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将为郑州大学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展做好准备,选出最合适的学生代表,为学校及学院的的建设添砖加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鹏杰老师及学院学生代表共约130人。

上午9:00,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成员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部门的部长、主任进行述职报告,总结学年工作,提出未来展望,为第二十届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方向。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上,经与会人员举手表决,14名候选人均已成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正式学生代表。对此,郭鹏杰老师对他们提出期望,希望他们用新时代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引领、带头作用,并以服务统领各项工作,树立“大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号召全体同学共同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共创美好的新纪元。同时郭鹏杰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加强培养创新思维、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的要求,并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上午11:00,会议正式结束。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学生干部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的服务与创新意识,为进一步推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团,将团结并带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郑州大学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动融入学校及学院党政工作大局,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加强思想引领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学校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在学校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