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2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7月27日,在腾讯会议我院召开了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书记、上任学生会主席、7名主席团候选人及来自全院本硕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计177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团委书记靳利波对学生会组织工作作总结报告,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积极工作态度,并号召同学们都应该坚定政治信仰,要做有理性、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新时代青年;随后,由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关于大会的报告;最后,在大会上,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届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并依照《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在遵从名额分配的原则之下选举产生了2022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我院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引领学生组织,聚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主责主业,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引领服务。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学生会暨团委直属中心换届大会暨院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