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工结构与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视察南阳讲话精神,7月14日下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工结构与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李国栋应邀出席会议,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究所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生活会上,全体参会成员逐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视察南阳讲话精神的体会。

郭进军教授与大家交流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学习体会,提出研究所应进一步加强水安全领域的科研与创新。张鹏教授汇报了党史学习体会,交流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王博教授表示,维护党中央权威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巨大胜利的重要保障,共产党人应始终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委员李国栋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具体贯彻落实和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120A1





下一条:逐渐睁开的中国天眼——FAST总工程师姜鹏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