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女篮勇夺“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4-05-12 点击数:

59日下午530,郑州大学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新校区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不敌对手,获得亚军,我院亦获得“郑州大学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优秀组织奖”。“披荆斩棘,工科女将球场绽新貌;破浪乘风,土木巾帼中操奏凯歌。”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篮球联赛于四月中旬开赛,赛程延续半个多月。在这半个多月里,土木女篮先后与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交锋。系列赛当中,土木女篮多次上演逆势翻盘的好戏,尽显了队员们强大的心理素质及过人的竞技本领,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

此次篮球联赛中,场上参赛队员们积极拼搏、团结奋进,场外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保证后勤服务,处处体现出土木人的顽强毅力和向上精神。相信在以后的各类比赛活动中,同学们会继续发扬这种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而不懈奋斗!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