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05-09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我院教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各类岗位职责及任务的暂行规定(2014修订版)》等3个学院管理制度,并以文件形式提出《引进博士人员科研启动期内的任务考核方案》等2个建议。全体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郑州大学关于设立学院(系)教授委员会的暂行规定》和《郑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教授委员会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经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细则》、《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工作量统计时限建议》和《土木工程学院各类岗位职责及任务的暂行规定(2014修订版)》3个管理制度,会议还提出了了《关于维持“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岗位职责》和学院尽快编制并执行《引进博士人员科研启动期内的任务考核方案》的书面建议。

在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教授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完善我院的管理体制,推进教授治学和民主管理,促进教育实践活动,使教授委员会成为学院建设、改革与发展中重大事项的咨询机构,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政策咨询和工作监督的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