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籍学历审核结果的告知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04-03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报考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学籍学历不匹配的结果告知考生,请相关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及要求作学籍学历认证,否则由此造成不能参加复试、录取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学籍学历审核结果共分为两类:

① 学历信息审核不匹配

处理办法:

请以上考生在2014年3月底之前完成学历层次认证,并在复试时将学历层次认证书原件和学历证书原件交至各招生院系,其中报考工商管理的考生将材料送至MBA中心。有问题请联系郑州大学研招办,电话0371-67781710。

② 在校应届生学籍信息核对不匹配

处理办法:

请以上考生在2014年3月底之前开具本人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校生证明,同时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籍在线验证,并于复试时交至各招生院系。有问题请联系郑州大学研招办,电话0371-67781710。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