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党委副书记陈玉霞,副院长李杰、冯虎,学院办公室、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座谈会上,汪流明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十三五”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民主党派人士的积极贡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民主党派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能够继续积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

民主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换届以来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就有关问题做出了说明和现场答复,对于无法现场回复的,会后学院党政班子将认真研究落实,并及时反馈有关情况。

刘斌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切实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协调各方关系,汇聚各方力量,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