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13日下午,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蒋海里、副总工程师倪文全、河南分公司总工程师张鲲鹏、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会丽、总工室副主任陈冠良、河南S317项目技术主管谢向阳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副书记陈玉霞、副院长李杰、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元成方、交通工程系支部书记王艳、交通工程系副主任梁岩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流明书记首先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希望与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扩大合作深度,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好河南省地方经济建设。随后,李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等情况,陈玉霞副书记围绕学生就业、校友回访等问题做了发言。

蒋海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特色、远景规划等,表达了愿与我院继续在毕业生招聘、科研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张鲲鹏简要介绍了河南分公司的发展情况。

汪流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与公司发展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务实合作、发展共赢。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