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报考动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11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研究生动员宣讲会。副院长李杰教授为2018级全体本科生做考研动员和宣讲。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晁进涛主持。

李杰副院长首先对2022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强调未来的考研竞争将会愈来愈激烈,建议同学们切勿眼高手低,端正态度,扎实备考,务必做好充分准备。

李杰副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培养目标,使得同学们对我院的硕士培养方案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也充分了解了报考本校的优势。李杰副院长强调,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志愿报考也是一门技术活,同学们只有做到从自身实力出发,仔细分析各高校历年报考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一定要谨慎,要做出最佳选择、避免高分“撞车”。

会议最后,李杰副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此次大会的举行,帮助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判断,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