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贵阳院张海超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13日,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超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在21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路红显、我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陈玉霞,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张贺祥,副院长李清富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冯虎主持。

汪流明在致辞中对张海超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贵阳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座谈为契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并肩共进,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路红显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贵阳院作为央企单位,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郭院成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业务、科研等方面有着高度的专业契合度,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张海超对学校及学院长期以来对贵阳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立足中原,面向世界,一流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科研、竞赛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以此次座谈拉开序幕,双方在深化合作上结新果实、上新台阶。

双方与会同志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校友发展、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