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促发展 坚定信心谱新篇——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凝聚共识促发展 坚定信心谱新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1127日下午,我院在华智酒店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陈玉霞,副院长杨建中、李杰,学院教授委员会、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以及全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五方建筑科技集团董事长崔国游校友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冯虎主持。

院长郭院成首先致辞。他回顾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定位,号召全院教师坚持目标导向、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构建学院发展的新阶段、新格局。

五方建筑科技集团董事长崔国游校友作为特邀嘉宾作《创新思维不断引领人生新高度》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五方建筑科技集团产学研用结合发展之路,鼓励青年教师要敢想敢做,善于创新。

随后,学院6个研究所:地下工程新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城市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韧性结构与防灾减灾研究所、城市地上地下一体化交通研究所、城市地下空间环境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大跨桥梁监测与控制研究所,各个所长分别就研究所概况、存在问题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交流。

党委书记汪流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期,基层学术组织改革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学院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中原大地起高峰的责任感,全力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

本次研讨会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各自岗位敬业奉献、勇攀高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