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如意盲盒暖心送蟾宫折桂‘柿’必‘橙’”考研加油助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缓解我院2018级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与疲劳,鼓励他们在备战考研的冲刺阶段再接再厉,一飞冲天。我院精心策划,积极筹备,提前为考研学子定制了丰富多彩、寓意丰富的惊喜盲盒。2021124日,在学院办公楼西侧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考研加油助力活动。

树上挂着错落有致的祝福红包,还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手书写的祝福明信片,桌上摆着整整齐齐的盲盒礼物,还有一份份象征着“心想‘柿’‘橙’”和“万‘柿’如意”的水果礼包。党委副书记陈玉霞携全体辅导员为2018级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惊喜:摘取祝福红包,兑换惊喜盲盒。

下午三点,考研学子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活动现场,从红包树上摘取最合眼缘的祝福红包,根据红包中的卡片兑换寓意丰富的专属惊喜盲盒:有我院领导和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学长学姐亲手写的祝福明信片——“锦鲤飞帖”;有小马形状的支架寓意“马到成功”;有正红色的逢考必过套装暗示“好事将至”;有印着考研必胜字样的“锦囊妙计”;有定制的纪念车票愿学子研路“一帆风顺”;有状元人偶的钥匙坠预祝学子首战“成功上岸”。抽取的盲盒虽有不同,但每份都承载着我院教职工对莘莘学子共同的祝福和鼓励。

拿到盲盒的学子们喜笑颜开,站在一旁的老师们也跟着他们高兴。欢声笑语中,学子们因备考产生的疲惫和焦虑也被拂去,一阵阵暖意涌上心头。他们纷纷表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会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期待。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各个渠道表达了感想。

建环1班景明怡:在紧张的期末,在焦急上火的考研冲刺阶段,一份来自土木大家庭的暖心礼包对于考研人无疑是big surprise。爬上梯子,摘下最高处的红包,摘下的是一份幸运,一份祝福,一份鼓励。打开红包,“成功上岸”四个大字赫然在纸上,我看着这简短的祝福,偷偷将红包捂在胸前,心中是说不出来的感动和激动,我想这是对我最好的祝愿,也真正地体验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衷心感谢我的辅导员晁进涛老师,感谢为这次活动尽心尽力的家人们,感谢你们带给我们逐梦途中最暖心的鼓励。

城地1班吴宗阳:感谢学院举办这个活动,因为我是一个注重仪式感的人,所以确实让我感动了一把。真的是走心了!这个时候每个考研人每天的状态都是紧张,麻木的。这个时候每个人真正需要的是鼓励。原本我以为只有我自己希望我能考上,但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们都对我有很大的期待。我只能说,定当全力以赴!同时也希望所有土木工程学院18级的同学们一战成硕!也祝愿所有追梦路上的朋友们“柿柿如意、马到橙功”!给自己的2021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建环1班连培基:土木工程学院总是能给人制造很多惊喜。在考前的二十天里,大家普遍都比较浮躁和迷茫,这个时候到来的考研大礼包就很棒。从场景的布置到礼物的规格,无一不流露着学院对考研人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感谢陈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到来,他们的加油打气也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我相信有了学院的锦囊妙计,大家在考场上定能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