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23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巡察组巡察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玉良,第四巡察组组长孟献东,副组长赵昕、任景莉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及学生代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室、中心等)负责人、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郭院成主持。

孟献东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巡察工作要求,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他强调指出,要从政治责任的高度看待此次巡察任务,要加强双方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

王玉良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贯彻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同时对本次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同题共答。二是要积极支持,协作配合。三是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

喻先惠代表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他表示学院将从三个方面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机遇,推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二是积极配合,全力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把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三是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以下信访渠道:

 

一、电话:13007512096(也可以短信,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电子邮箱:zdxcz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