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主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校领导刘炯天、吴宏阳、张倩红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各基层团委书记、团学干部等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各分会场参会。大会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我院在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院团委荣获“先进团委”,19级土木3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21级土木类5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思源之家荣获“十佳学生社团”;学院团委书记靳利波老师荣获“模范(专职)团干部”荣誉称号、团委副书记李奕楠荣获“优秀(学生)团干部标兵”荣誉称号等,一大批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一年以来,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青年学生实际,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团支部活力工程为抓手,以学科竞赛为依托,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